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赵婚典预计亏本意外赢利 献爱心培养花滑天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8:22

  在举办这场商演之前,申雪赵宏博曾饱受质疑,外界认为他们是用婚礼的名义赚钱。但了解其中原委的人才知道,赵宏博的确利用了婚礼,但是目的并不是钱,而是以此将世界花滑巨星邀请过来。正如赵宏博所说:“如果纯粹以商演的名义邀请他们,他们的出场费用不是我们所能负担得起的。这次不一样,大家都是冲着一份朋友情谊而来。”

  赵宏博的理由并不是“危言耸听”,以前中国也曾多想举办这样的演出,但是由于市场吸引力不足,无论给多少出场费,这些花滑大腕们都拒绝来中国演出。就是连本次商演的执行公司合纵宽思的工作人员表示,要不是申雪赵宏博的热情,他们并不会接这个最初评估会“亏本”的项目。

  然而,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原本做好亏本心理准备的这场在中国的花滑商业演出“处子秀”最终却因为申雪赵宏博的个人魅力收到了意外的效果———居然赢利了,纯收益达到了100多万。“投入大概500万左右,安利赞助了300来万,门票销售了接近300万,加起来近600万,那收益就有近100万。”这样的结果让负责运作的公司也感到吃惊,要知道即便是像IMG这样拥有Star On Ice(世界著名花滑巡演)版权的国际一线体育经纪公司也未能在中国实现这样的创举,但是申雪赵宏博做到了。据了解,本次门票收入的10%将捐给青少年基金会,因为除了这次商演,申雪和赵宏博还做了一个“冰天使梦想计划”,意在拿出一部分钱来培养爱好花样滑冰却拿不出学费的孩子,是很有潜质的那种,用他们的能力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