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西班牙战阿根廷

西班牙战阿根廷雷纳获良机出场 怎奈奖励变噩梦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09日06:36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与阿根廷人比赛前,《马卡报》就透露:卡西利亚斯将被博斯克放在板凳上,雷纳和巴尔德斯将分别踢半场比赛,以作为对这两名世界冠军的嘉奖。但恰恰就是这个“奖励”让雷纳可能失去在西班牙国家队继续亮相的机会,因为他的愚蠢失误让国家队惨败给对手。

  作为首发门将,这是雷纳第22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前21场西班牙队18胜2平1负,可以说他就是西班牙的一员福将,但斗牛士二号国门所带来的好运在这个晚上全然派不上用场,可以说甚至是噩梦,1比4的大比分败北让雷纳成为了表现最糟糕的球员。

  如果说第10分钟的丢球与雷纳关系不大的话,那他的噩梦从第13分钟开始——伊瓜因打进一个差不多零角度的进球,雷纳的贸然出击给了小烟枪单刀机会;第34分钟,阿韦罗亚在逼抢之下回传,这是一个没有任何问题的回传,但雷纳在大脚开球的时候右脚突然滑到,后面的特维斯拍马赶到打空门得手。整个进球的过程让人目瞪口呆,类似的失误就算在业余联赛也极少出现,雷纳算是背到了极点。这样的失误让电视转播嘉宾也开玩笑地说道,在英超待久了的雷纳也沾上了英格兰门将黄油手的习惯。

  下半场巴尔德斯替换雷纳把守大门,虽然西班牙最后时刻再丢一球,但巴萨门将也做出了几次精彩扑救。世界杯前呼吁巴尔德斯顶替卡西成为西班牙第一国门的声音不小,但皇马门将用自己完美的表现彻底奠定了位置,不能作为首发门将,二号国就成为了巴尔德斯的目标。此前雷纳一直作为卡西的第一替补,但本场比赛过后,至少在博斯克心里雷纳和巴尔德斯两人的位置肯定会发生变化。

  雷纳自己在赛后解释了出现失误时的情况:“当时我的支撑脚滑了一下,当守门员滑倒的时候,后面就没有人可以补救了。现在我们只有抬起头重新振作起来。碰到这样的事情,我很不走运。无论如何,我对此负有责任,我不得不承认这次厄运降临到我的头上,我觉得这个结果有些残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