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门将把球扑入自家球门 雷纳奉献雷人乌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7日15:2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首轮焦点战,终场前利物浦门将雷纳上演离奇乌龙球,使得原本胜券在握的红军,主场被阿森纳1:1逼平。

  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第90分钟,当时罗西基左路传中,查马克在小禁区边缘抢在雷纳之前头球攻门,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回,雷纳伸手去抱球,却反而将皮球扑入自家大门。

  出现“雷人”失误后,雷纳自己仿佛都有些不可置信,他双手叉腰站在原地,痛苦地闭上双眼,接着大脚把球踢向中圈,又摸了摸自己的光头,不断叹气。

  这是利物浦又一次出现不可思议的丢球,上赛季第9轮与桑德兰之战,对手射门打在球迷扔到场内的气球上,再折射入网。那一次雷纳尚可抱怨是运气不佳,如今这次却完全是他个人的失误让人看了笑话。

  “雷纳愚蠢的错误送给阿森纳原本没有可能的1分!”《太阳报》赛后对雷纳极尽嘲讽,《太阳报》认为雷纳应该对这个丢球负全责,因为正是他出击没有破坏罗西基的传中,才真正导致丢球。

  雷纳的离奇失误也搅了新帅霍奇森的联赛首演。红军在下半场开场仅59秒就凭借恩戈格禁区右侧的一记劲射,几乎领先整个下半场,如此失分无疑令霍奇森非常失望:“当你如此接近胜利,你难免会产生失望的感觉。”

  不过赛后霍奇森并没有批评雷纳,他将焦点转移到乔·科尔的红牌上。乔·科尔是因为上半场结束前飞铲科斯切尔尼,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的,对此霍奇森坚持爱将并没有恶意。这是乔·科尔职业生涯的首张红牌,赛后利物浦方面表示要进行上诉,讨个说法。(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