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体产业公与谢亚龙失去联系 中国足球也会伤钱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王刚
2010年09月09日14:00

  “以前被谢亚龙领导的中国足球伤害的是精神,没想到这次被他伤害的竟然是金钱。”昨天,一位股民兼球迷在网上如此诉苦。

  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中国足协前副主席谢亚龙上周五被沈阳警方带走的消息曝光后,中体产业公司股票继前天下跌2.76%后,昨天则全天停牌。而谢亚龙至今为止音讯全无,也使得许多持有该股票的股民们忐忑不安,生怕这几天会传来更多的利空消息。

  中体产业:我们也联系不上谢亚龙

  昨天股市开盘后,中体产业因为“有重要事项未公布”的原因而全天停牌。昨天下午,本报记者多次拨打中体产业公司董秘的座机电话,但董秘始终没有接听。而据该公司一位接听电话的内部人员表示,中体产业从昨天起停牌,但停牌的具体时间长短不确定,需要等待监管部门的进一步通知。该内部人员称,若有最新消息,公司会第一时间发布公告进行披露。

  昨晚8点左右,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网站中,出现了一份中体产业的公告,公告中称:“就近日相关媒体报道的公司董事长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事, 截止到公告日前,公司尚未得到相关方面的正式通知,亦尚未与本人取得联系。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已回京”还是“被强制”,谁也说不清

  昨天早晨,某门户网站上有消息称谢亚龙已经返回北京,甚至有人声称已经在北京看到了谢亚龙,但记者随后多方打探,均无法证实此消息的真实性。

  《辽沈晚报》昨天的报道则称“谢亚龙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报道中提到:“刑侦专家透露,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已被辽宁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正在沈阳郊区某地。”但这则消息同样没有得到任何的官方证实。

  不过据证券界的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如果确实只是协助调查并已经返回,那么没有任何理由不与公司联系,毕竟关系到成千上万股民的利益。

  昨晚,记者询问了一些法律界的人士,据介绍,协助调查的时限,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但如果确实在24小时内没有调查清楚,可以连续进行协查,但是不能限制被调查人的人身自由。而确定谢亚龙等三人是否有问题的“生死期限”是14天,如果14天后他们还没有露面,才可以肯定他们是“进去了”。

  不过,在一般情况下,公安机关展开协助调查都要在被调查人所在地进行,也就是说如果需要协查谢亚龙的话,一般会在北京进行,除非出于保护当事人安全等因素,才会带他到沈阳去。

  昨晚,记者拨打了谢亚龙的手机,电话通后,接电话的是一位女性。记者表示要找谢亚龙后,该女士非常警觉,连连追问记者的身份。在记者表明身份和来意后,该女士表示,现在不方便说任何东西,随即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