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阿根廷VS立陶宛数据:南美劲旅进攻强 篮板稍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10年09月09日14:55
(注: PPG:场均得分,RPG:场均篮板,ORPG:场均进攻篮板,DRPG:防守篮板,ASPG:场均助攻,FG2P:投篮命中率,FG3P:3分命中率,FT:罚球命中率 )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男篮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VS立陶宛。这场比赛将是世界篮坛欧洲流派和美洲流派的巅峰对决,除了比赛的胜负之外,斯科拉到底还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是另外一个必须关注的焦点。

  相对而言,立陶宛在对抗和体力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他们的主力球员都集中在85和86两年出生,而阿根廷的主力大部分都是30岁以上的大叔级别。不过南美人打球自有自己的一套办法,他们灵活的身体就像是水中的鱼一样顺滑,所以阿根廷不一定会遇上体力瓶颈,立陶宛球员们的力量不一定能够对付得了他们。

  得分方面,阿根廷以84.3对78.2占优,毕竟他们拥有斯科拉这样的大杀器,其攻击力不容小视。篮板方面,长人如林的立陶宛则占据优势,以场均29.2对33.8领先。而在助攻方面,两队同样打团队篮球,阿根廷对以场均16.2次对14次略占上风。命中率方面,阿根廷以高效的表现全面压制对手,在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方面,都高出立陶宛一筹。

  总体看来,阿根廷的进攻能力和进攻效率都高过立陶宛,而立陶宛的唯一优势在于篮板球。双方如何发挥自己的长项,同时遏制对手的优势,将成为左右比赛走向的关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