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小加索尔18分13篮板 西班牙热身大胜立陶宛19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8月21日08:06
西班牙热身胜立陶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西班牙男篮(西班牙男篮新闻,西班牙男篮说吧)在热身赛中以94-75大胜欧洲劲旅立陶宛队,取得热身赛的八连胜。

  四节比分分别为:(西班牙在前)24-19,25-22,25-13,20-21。西班牙队的马克-加索尔得到18分13个篮板的两双,老将雷耶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加巴约萨得到8分,卢尔和卡尔德隆分别得到7分,鲁迪-费尔南德斯得到6分,卢比奥有6次助攻。立陶宛队的克雷扎得到19分,卡尼蒂斯得到13分,尤库纳斯得到10分,格西维西尤斯得到8分,马维丘斯得到7分,拉弗罗卡斯得到6分。

  两名效力于NBA的球员马克-加索尔和费尔南德斯缺席了此前与阿根廷和巴西的热身赛,此役这两人复出。加索尔的复出令西班牙篮板球上大胜立陶宛,他们派出了卢比奥、费尔南德斯、纳罗、雷耶斯和加索尔的首发,西班牙在前1分钟就打出5-0比分。加索尔在内线统治力十足,西班牙外线发挥不好,被立陶宛队追成17-17平,加索尔连得5分帮助西班牙24-19领先。首节加索尔得到9分2个篮板。

  第二节西班牙队派上另外一套阵容练兵,卢尔、卡尔德隆、蒙布鲁、加巴约萨和弗兰巴斯的阵容开场不利,立陶宛队连续得分以27-26反超比分。西班牙队随后派上加索尔,他们重新取得36-33的领先。雷耶斯和纳瓦罗分别得分,他们49-41领先。上半场加索尔得12分4个篮板,卢比奥贡献了4次助攻。

  下半场西班牙派出了首发阵容,加索尔曾经帮助西放牙57-42领先15分。立陶宛队命中率不佳,西班牙利用快攻取得62-44的领先。马克加索尔前三节得18分5个篮板,卢比奥贡献6次助攻。

  最后一节西放牙又五上五下,卢尔、卡尔德隆、蒙布鲁、加巴约萨和弗兰巴斯克斯的首发,令西班牙队保持19分的领先。马克加索尔和雷耶斯都在场下休息,西班牙队也取得了热身赛的八连胜。

  根据赛程,西班牙将会于当地时间周日迎战世锦赛上最强的对手美国队,这将会检验他们的真实水平,这也可能是世锦赛决赛的提前预演。(流星)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