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将严惩违纪违规者 谩骂攻击裁判将从严惩处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9日15:44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明天起中超联赛重开战,针对近期足球场上愈演愈烈的违纪违规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昨天透露,将在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中国足球联赛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的基础上,对违纪违规者予以从严处罚,决不姑息。

  王小平所指的违纪违规,主要包括:俱乐部官员、教练、球员的暴力行为;不服从裁判员判罚,对裁判指责、谩骂、攻击的行为;违反替补席管理规定,造成比赛中断的行为;赛区管理不善、干扰比赛正常进行的行为;看台管理不严,无关人员进行场地干扰比赛的行为;球迷攻击比赛官员、球员的行为。他指出,一旦出现违纪违规性质严重者,将予以扣分、降级、取消注册资格、禁止转会等严厉惩处,对一些违法行为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据悉,日前在南京召开的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上,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已得到与会俱乐部的响应。对于上一轮中甲联赛北京八喜主场与上海浦东中邦比赛中出现的暴力行为,王小平表示纪律委员会将在近期做出处罚。

  作者:王亦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