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西班牙战阿根廷

气球乌龙大脚踢空一年时间漏了三个球 雷纳够雷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09日16:45

    本想大脚解围却突然跌倒,雷纳这次又出了丑

  雷纳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欧洲杯和世界杯夺冠后的庆典上客串主持人并秀逗全场的表现。但他也强调,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同样出色。

  然而命运再次捉弄了他,昨天凌晨,他在西班牙对阿根廷的热身赛中用拙劣的表现回报了主帅博斯克的首发奖励。

  由于卡西利亚斯的存在,雷纳一直是西班牙队的替补门将。为了鼓励在世界杯上没有出场的雷纳和巴尔德斯,博斯克计划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让雷纳和巴尔德斯各出场半场。博斯克否认是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才征召雷纳,并强调雷纳是球队重要的球员,“他是一名出色的门将,是利物浦的主力,在英超夺得过三次金手套奖,他来到国家队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但可惜的是,雷纳辜负了博斯克的奖励,他在上半场比赛中就丢掉3球。如果前两个失球并不能责怪雷纳的话,第三个失球,就完完全全是雷纳自己的责任。

  比赛第10分钟和第13分钟,梅西和伊瓜因分别利用反击机会攻破雷纳大门。随后双方继续进入僵持期,但就在这时,雷纳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第34分钟,阿韦洛亚在逼抢之下回传,这是一个没有任何问题的回传,但雷纳在大脚开球的时候突然滑倒,这时特维斯高速赶到,抢在起身铲球的雷纳之前铲射破门。雷纳送的大礼,让特维斯捡了个大便宜,而梅西则在一旁偷笑。

  2010年是西班牙队丰收的一年,但雷纳却收获了三次尴尬。在对阿根廷队的失误之前,雷纳曾两次尴尬丢球:在本赛季英超首轮,利物浦对阿森纳的比赛中,雷纳曾在最后时刻诡异地上演乌龙球(左下图);今年上半年,雷纳还在利物浦对桑德兰的比赛中被气球戏耍,达伦本特的射门打中球场内的气球折射入网(左上图)。

  “我在英超5年内获得过4次萨莫拉奖,球队没能获得冠军不是我的原因,我的表现很好。我在英超出场超过400场。人们希望在友谊赛中看到我,我配得上出场,这是我自己的事情。”雷纳非常自信,可惜的是,哪怕是在西班牙被称为“最伟大的第二门将”,但他的2010年也太不走运了。(钟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