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将举行 奖金高达百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9日15:00

    新华社广州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本月27日至30日在广东肇庆举行。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晋级四强的选手将展开激烈的角逐,争夺各自所属级别的冠军。男子比赛各级别冠军将于10月12日在同一比赛场馆进行第三阶段的无差别级比赛,优胜者将获得年度争霸赛最高荣誉的“王中王”称号和百万元的巨奖。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是中国目前顶级的武术散打个人联赛,也是中国规模最大、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搏击类赛事,赛事共分初赛、擂主赛和功夫王争霸赛三个阶段进行,整个赛事贯穿全年。

    今年的赛事分为五个级别,分别是男子75公斤级、80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和女子56公斤级。比赛除了拳套之外不戴护具,打满三局,每局3分钟,实行单败淘汰制。(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