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张路:无论如何斗殴就是不对 性质如何有待落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09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9日报道)今天白天,正在新加坡参加当地职业联赛的北京国安精英队公开发表声明,对9月7日与幼狮队发生斗殴事件表达了遗憾之情,并表示会和新加坡足总紧密配合并将内部调查此事。紧随其后,北京国安俱乐部也发表声明,宣称已经向新足总和幼狮队发去信函,坚决反对赛场不良作风和暴力行为,并场上的斗殴事件表达歉意。

  这也是7日斗殴事件之后,国安方面首次发表对此事的公开声明,从两条声明可以看出,国安方面对于这起意外事件非常重视,首先就本方队员在场上的冲动行为表示歉意。今天记者也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后者表示不论这件事的起因是什么,不论谁对谁错,总之球场暴力行为就是不对,“我们要向对方表达歉意,现在再去纠缠你有理还是我有理完全没有意义,打人就是不对。”张路的话语非常明确地表达俱乐部的意思。

  目前新加坡足总正就此事召开相关调查,国安和幼狮双方近期也将会分别提交对斗殴事件的报告上交给新加坡足总,新足总会在认真听取双方意见后再做出对此事的处理意见。目前虽然对此事没有官方定论,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参与斗殴的球员都会受到严厉处罚,因为这是新加坡职业联赛历史上首次重大规模的球场冲突。

  “对这些年轻的球员,我们当然主要加强教育,要让他们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要让他们认识到正确的态度。今后怎么处理要看他们对错误的认识情况,现在谁参与了斗殴,到底是什么性质,有待于落实。”张路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