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上海难成丁俊晖福地 两次止步16强一次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09月09日22:09
组图:丁俊晖1-5柯普无缘8强 出局无奈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上海大师赛第2轮比赛上, 丁俊晖以1-5惨败给柯普,止步16强。丁俊晖4次参加上海大师赛,最好的成绩仅为8强,2次止步16强,1次首轮出局,这里很难成为丁俊晖的福地。

  07年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止步16强 输给多特

  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八强争夺战上,丁俊晖对阵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结果,丁俊晖以1:5负于对手,无缘下轮。更令人遗憾的是,丁俊晖在比分落后时的表现,有失风度。在比赛开始前,丁俊晖给他的球杆换了一个新皮头,原来的那个皮头在上一轮比赛中被打裂了。球具的变化,影响了小丁的手感,结果第一局就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多特逆转。

  08年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止步首轮 输给哈罗德

  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老将哈罗德,结果丁俊晖表现不佳,全场都被哈罗德控制了节奏,最终丁俊晖3-5不敌哈罗德,首轮便被淘汰出局。

  09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止步八强 输给奥沙利文

  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1/4决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举世瞩目的比赛中,我国选手丁俊晖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罗尼-奥沙利文。最终丁俊晖在率先 拿下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3-5被淘汰。丁俊晖虽然输球,但是却圆满地完成在上海大师赛赚取积分的任务,个人还创造了上海大师赛的最佳个人参赛战绩。

  10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止步16强 输给柯普

  10/11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散弹枪”柯普,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就拿下了第一局,但随后的比赛中柯普完全占据了主动,连胜五局最终以总比分5-1将丁俊晖横扫出局,本届上海大师赛中国军团全军覆没。(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丁俊晖连丢五局1-5柯普 上海赛中国军团全出局
·丁俊晖:有时候输球是天意 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丁俊晖进攻火力受压制致被动 单杆破百武器丢失
·专访丁俊晖:备战不够充分 认真是对球迷的尊重
·丁俊晖慢启动没能再造奇迹 心态调好后还需寻枪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