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止步威尔士公开赛首轮 亨德利卡特出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08:59
  新华网英国纽波特1月27日电(记者张薇)继温布利大师赛首轮出局后,中国球员丁俊晖27日再度体验首轮落败的滋味。他不敌资格赛选手科普,无缘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6强。“台球皇帝”亨德利和卫冕冠军卡特当日也在争夺八强的比赛中遭遇失利。

  此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在首轮不敌最后的冠军塞尔比后,坦言这是自己在去年12月夺得英锦赛冠军后频繁参加活动、疏于练习的结果。为了备战事关世界排名的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几乎每天都练上六、七个小时。然而,由于两天前不慎感冒,丁俊晖自言在27日的比赛中感觉很不舒服,精神不太好,感觉注意力集中不起来。

  尽管在2:3落后的情况下以单杆134分的高分追回一局,但丁俊晖还是未能阻止对手以5:3获胜。科普由此争得与“火箭”奥沙利文过招的机会。

  当晚最后进行的两场16强较量中,七夺世锦赛桂冠的亨德利以3:5不敌世界排名第六的瑞恩·戴;卫冕冠军卡特以同样比分败在澳大利亚人罗伯逊杆下。这样,罗伯逊就将和瑞恩·戴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29岁的瑞恩·戴此前与41岁的亨德利交手4次,全部落败。27日,瑞恩·戴在3:3平后连下两城,职业生涯首度击败“台球皇帝”。瑞恩·戴赛后表示,无论什么时候,能战胜亨德利都是令人高兴的事。当然,“特别是在他也打得很好的情况下”。

  同日进行的另外4场首轮较量中,塞尔比、希金斯、威廉姆斯和多特纷纷获胜。

  世界排名第七的塞尔比表示,虽然他刚刚击败奥沙利文称雄温布利大师赛,但他本赛季的排名赛成绩并不出色,因此“如果今天输球,结果会很糟糕”。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