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矫喆将战预备队决赛 本赛季或无缘再踢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09日22: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训练,矫喆和其他替补球员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据了解,昨天下午几人已经前往潍坊,与鲁能U19会合,开始备战10月份的预备队联赛。

  在被俱乐部进行停赛停薪处罚后,矫喆一直跟着球队训练,不过都是和任永顺、于帅这样的替补球员。鲁能一线队人数众多,而球队进行日常对抗训练只需要22名球员,所以身为纯替补球员的矫喆出现在媒体眼中的次数并不多。

  不过矫喆此次参加预备队训练,并不是外界认为的被下放到预备队,他仍是鲁能一线队的一员。从今天开始,他将跟随预备队进行20天的合练,此次预备队决赛鲁能非常重视,希望那个通过几名一线队替补的加盟加强实力。

  本次预备队决赛将在9月30日-10月10日在香河进行,届时矫喆也将成为预备队决赛的最大腕球员,同时这也意味着矫喆这一个月都不会出现在鲁能队中。矫喆什么时间能正式复出还不好说,但据内部人士透露,矫喆本赛季恐怕不会再有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