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超挑战赛国奥1-2鲁能 孙卫斥部分球员不出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5日04:1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在国奥中超挑战赛中,国奥1比2不敌联赛领头羊鲁能。赛后,国奥教练孙卫怒批部分队员:“有些队员为了能在俱乐部打上比赛,没有使出全力。”

  在缺少练兵机会的情况下,国奥教练组对与鲁能的比赛十分重视。鲁能上半场全主力出战,国奥队员却没拼尽全力。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上半场,国奥拼抢并不积极,反击时相对懒散,跑动极少。反倒是鲁能老将李金羽前场疯抢,第38分钟李金羽补射破门。第49分钟,惠家康连过两人怒射扳平比分。第60分钟,刘钊为鲁能攻入锁定胜局一球。终场前,苑维玮对高翔报复性铲球,被红牌罚下。

  孙卫对队员不积极的表现十分不满:“过程和结果我都不满意。本来就缺比赛,打鲁能对国奥很有好处。但队员们拼抢不够,注意力也不集中,经常让对手轻易射门、得分。在联赛期间,我想队员们是为了回到俱乐部保住位置,为联赛保留了太多,没有出尽全力,这还有什么锻炼价值。”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