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丑闻曝光后联赛偏遇苦主 鲁尼回老东家挑战炼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9月10日00:18

    搜狐体育讯 近期最HOT球员鲁尼要让他的丑闻彻底偃旗息鼓,只能一路过关斩将。在本周二,面对着无数看热闹的媒体和球迷,鲁尼打破了国家队连续11场不进球记录,帮助英格兰3-1力克瑞士。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本周六英超重燃战火。东窗事发后的第一场英超联赛,就仿佛冥冥中安排好了似的,鲁尼偏偏遇到了埃弗顿。大部分埃弗顿球迷对这位“犹大”每次都会给予“热烈的招待”,而脾气火爆的鲁尼往往也是不甘示弱。所以,这周六最先开踢的比赛又将让众多看官翘首以盼,且看鲁尼如何熬过老东家这一关。

  埃弗顿球星雅杰尔卡,现在也是鲁尼的国家队队友,已经对鲁尼发出了警告,宣称他将迎来更恐怖的主场嘘声。这位英格兰国脚后卫说:“我并不算是鲁尼的好朋友,所以我不会对他的私生活做什么评论。我相信他会在赛场上让足球来说话。但本周六他肯定将感受到我们空前的威慑力。过往他在这里总会享受这样的待遇,这一次也将会如此。我到时候也会重点关照他。”

  以下是鲁尼与埃弗顿方面三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冲突:

  2005年2月的足总杯比赛,鲁尼在加盟曼联后第一次重返古迪逊公园。意料之中的冲突在他甚至还没上场碰一下皮球时就发生了。当时鲁尼还在做赛前热身,他很快就与两名愤怒的埃弗顿球迷开始了激烈的对骂。接下来的整场比赛都充斥着火药味,有球迷带着怪物史莱克的面具来讥讽鲁尼,当时上场的曼联门将卡罗尔还被埃弗顿球迷从看台掷下的硬币砸中脑袋。

  2006年世界杯之后,鲁尼自传发行,但这本书加剧了他与埃弗顿方面的矛盾。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采取法律手段起诉鲁尼在书中对他歪曲的描述,如鲁尼表示是莫耶斯的某些做法迫使他决心转会曼联。最后鲁尼承认自传中有些内容纯属捏造,并向莫耶斯做出了赔偿,后者将这笔赔偿捐赠给了埃弗顿的某个基金会。

  2008年10月,鲁尼与埃弗顿球迷的关系陷入新的低谷。在对阿特塔的一次犯规吃牌后,埃弗顿球迷对其报以讽刺性欢呼。鲁尼遂还以颜色,他指着曼联球迷方针亲吻胸前队标。这个举止让埃弗顿球迷彻底被激怒,弗格森眼疾手快赶忙将鲁尼替换下场。

  2010年9月呢?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