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环境根本不适合比赛 输球后什么打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0日04:10

  华奥星空上海9月9日电(记者 李旭)再一次经历1-4的险境,丁俊晖无法像昨晚那般化险为夷。再丢一局,他以1-5负于了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的柯普,无缘八强。在肯定对手充分发挥的同时,丁俊晖语速缓慢地说道:“这样的天气(潮湿环境)根本不适合斯诺克比赛。”

  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二轮,晚间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神童丁俊晖以1-5的比分负于了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的柯普,无缘八强。和昨天同金龙的比赛相似,丁俊晖也是拿下第一局,结果被对手连下四城。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办法上演神奇逆转。

  仅仅一夜之隔,为什么结果不同,丁俊晖首先承认了对手上佳的发挥,“他确实打得很好,往往只是一个机会他就能抓住,赢下整盘球。”

  但紧接着,丁俊晖语速缓慢地说道:“这样的天气根本不适合斯诺克比赛。”丁俊晖没有说完的话补充完整应该是这样——天气潮湿,场馆闷热,造成整个球速变慢。而这一点,不仅仅是丁俊晖独有的抱怨。

  下午场第一场比赛结束后,获胜的卡特便率先谈到了自己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小失误。“我觉得可能是球台的问题,如果不是这个,还能发挥的更好一些。”在他后面获胜的马克-戴维斯说得更详细:“今天比前几天的比赛打的更艰苦,因为桌子比较粘,自己也浪费了一些机会。”就连一向很淡定的多特也不约而同的提到球台,甚至连着用了两个“非常慢”来形容今天的球速。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艾伯顿甚至表示,能够赢下世锦赛新科冠军罗伯逊是因为运气更好一些。

  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丁俊晖始终板着脸,回答问题时话语寥寥,声音低沉,但他表示::这只是赛季初的一场比赛,整个赛季还很长。自己会在以后好好打。”当问起是否会对柯普这样并不拔尖的选手做更多研究时,小晖斩钉截铁地予以拒绝,“不会的,我想还是应该坚持自己吧。”

  最后一个问题,接下去会有什么打算?

  丁俊晖回答:吃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