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赛季首演中规中矩 状态仅五成需倍加努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0日04:11
组图:丁俊晖1-5柯普无缘8强 出局无奈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8决赛,丁俊晖1比5完败科普无缘八强。新赛季的揭幕演出丁俊晖完成了最低目标,但状态和信心都不及去年同期的五成,一个不好不坏的开局过后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视频:专访丁俊晖:潮湿天气影响发挥 透露看世博行程

  在上个赛季取得职业生涯最佳战绩,单赛季积分位居榜首之后,丁俊晖选择了彻底休整。从接触台球开始,丁俊晖从来也没有过如此之长的休假,长期处于压力之中的中国一号这一次彻彻底底的爽了一回。

  但爽过之后丁俊晖毕竟还要回到赛场,回到一名职业球手无可逃避的战场。短暂的恢复训练显然让丁俊晖缺少信心,技术环节也没有恢复到应有的状态,因而无缘八强并不意外。

  新赛季的揭幕战并不出色,但也说不上糟糕。丁俊晖经历的三年低迷当中,仅有两次闯入排名赛八强,不过由于在排名赛首轮总能顺利闯关,他即便是在最低谷的时候也没有丢掉世界前16位的排名。

  对手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高手,排名赛的首轮往往是最艰苦的,因为输和赢的积分差距实在是太大了,而挑战者都是赚到了应得的积分轻松上阵。作为新赛季的第一站排名赛,首轮闯关就显得更有价值,一项是爆冷温床的上海大师赛今年在首轮又送走了将近半数的种子。

  丁俊晖在本次上海大师赛的成绩不好不坏,但也决不能安于现状,再次陷入平庸当中。因为这个赛季对于丁俊晖有太多的吸引力,他极有希望去登顶世界排名第一,最起码也要有一两次闪亮的表现。

  距离本赛季的第二个大赛、英国锦标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相比于本次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有足够充裕的时间备战,并且有相当多的比赛机会。期待丁俊晖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早日恢复到上赛季的状态。(陈浩)

相关新闻:

·丁俊晖连丢五局1-5柯普 上海赛中国军团全出局
·丁俊晖:有时候输球是天意 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丁俊晖进攻火力受压制致被动 单杆破百武器丢失
·专访丁俊晖:备战不够充分 认真是对球迷的尊重
·丁俊晖慢启动没能再造奇迹 心态调好后还需寻枪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