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卡佩罗决定2012欧洲杯后退休 下任主帅是本土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07:08

  南非世界杯之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离下课只有一步之遥,只可惜心疼钱的英足总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这个意大利倔老头。不过现在,英足总应该开始物色下一个国家队主教练了。北京时间昨天,卡佩罗对媒体表示,率队参加完2012年欧锦赛后,他“想享受个人生活”。

  实际上,英格兰帅位让卡佩罗如坐针毡,世界杯后他面临着英国媒体各种各样的指责、嘲讽甚至谩骂。或许是有些心灰意冷,卡佩罗昨天说:“首先我们当然先需要打进欧锦赛的决赛圈,而在欧锦赛后,我的年龄对于执教来说就太大了。在那之后,我想享受个人生活。”

  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英足总基本已经确定,下一任国家队主帅将肯定是英格兰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