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脚踝伤情无碍出征南非 主帅卡佩罗心有余悸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4:43
  本报讯作为如今英格兰的“国宝”,鲁尼在周中欧冠联赛的伤情引起了英伦三岛的强烈关注。这其中,尤以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最为紧张,尽管据最新的消息表明,小胖的伤势不会影响南非世界杯赛,但卡佩罗仍然显得心有余悸。

  继此前贝克汉姆因伤已经确定无缘世界杯赛之后,鲁尼这次的受伤显得更加令人担忧,毕竟小胖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球星之一,他的表现甚至直接决定着英格兰队的命运。

  据悉,在得知鲁尼的伤情不会影响世界杯赛之后,卡佩罗并没有表示出应有的开心,而是在言语中暗示曼联队一定不要让小胖提前复出,“我很不高兴,因为我手下一个重要的国脚伤了,他更是牵动全英格兰的心,所以,我希望他能够好好养伤,千万不要因急于复出而再度受伤,毕竟他在今夏是全英的希望。”(刘欣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