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幼狮同发声明为群殴致歉 称将尊重调查结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0日06:29
  北京时间昨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和新加坡幼狮俱乐部相继发表声明,为双方球队9月7日在新加坡联赛上发生群殴事件表示歉意,并均称将尊重新加坡方面的调查结果。

  国安俱乐部在声明中对双方在场上发生冲突的行为表示遗憾,国安将配合新加坡方面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并尊重新加坡方面的调查结果。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认为,在这起斗殴事件中,过错方的认定还需要新加坡足总召开听证会,但国安俱乐部的态度是“坚决反对赛场不良作风和暴力行为,对国安队员非体育道德的行为绝不姑息,并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幼狮队领队卢启旭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件发生,事后球员对于自己的行为也充满悔意。我们为这次事件道歉,之后也会更强调球员的纪律。目前有关单位正对事件进行调查,我们将会全力与足总的纪律委员会配合,提供任何调查上的协助。”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