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连丢五局止步十六强 中国选手已全军覆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0:19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余国华)前日晚,丁俊晖在1:4落后的情况下,绝杀金龙。昨晚,丁俊晖又碰到了1:4,这一次好运没有落到小丁头上,他以1:5负于英格兰的柯普。至此,2010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五,柯普世界排名世界十五,不过,柯普在2008年上海大师赛中,打过147的满分,实力并不逊于丁俊晖多少。而让人比较不爽的是,整场比赛,柯普的上手,都是丁俊晖的失误送给柯普的。在最后一局,丁俊晖一度还有机会创造奇迹,但失误再次葬送了他,柯普打出一个145比零的高分,赢得胜利。

  丁俊晖输球,让上海的黄牛党极为不爽,一直以来,丁俊晖就是票房的保证。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