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南昌VS陕西前瞻:科萨直指3连胜 新军凶多吉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9月10日09: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间,短暂休整了12天的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在第22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近来势头强劲的西北狼陕西中建将会作客南昌挑战新军南昌衡源。此番战火重燃,本年度联赛就将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争冠、亚冠、保级三大军团将会为各自的目标展开最后的奋力拼搏,西北狼状态正佳直指亚冠目标,另一边新军南昌也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在这个谁都不允许自己轻易掉链子的时刻狭路相逢,两支球队之间注定有一场恶战上演。

  上周末联赛停摆,西北狼一直在驻地进行着训练与备战,为最后一阶段的联赛蓄力,与此同时球队多名主力被国家队与国奥队征调走,有伤在身的曲波与于海、赵旭日一起驰援高家军,小将李凯与饶伟辉参加了国奥队的热身赛,半只主力阵容被抽走,科萨的训练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西北狼高涨的士气。自从联赛第19轮在主场让卫冕冠军颜面丢尽的带走1分之后,西北狼的表现完全配得上中超强队的称号,斩落深足与亚泰,浐灞的排名一路飙升,本轮之前西北狼距离国安以及绿城的分差都缩小到了一场球之内,赛季初制定的前四目标瞬间明朗。

  西北狼形势大好,但也有瑕疵之处,周中5员主将先后在国家队与国奥队出战,加之车马劳顿,今天晚间的比赛体能将会成为他们最大的考验,科萨自然也考虑到了这点,周中训练多名2队小将跟随一线队员训练,显然今晚的比赛中科萨会考虑到人员的轮换问题,毛剑卿与伊万这两位近来一直在队内训练的球员很有可能将会撑起西北狼的进攻大旗。板凳深厚让科萨并不会太在意自己之前短暂的人荒问题,唯一需要科萨考虑的是,面对这支外援实力突出并且首回合在古城大胜自己的球队,西北狼如何保持之前一个客场大深圳时的睿智与好运。

  作为升班马,南昌衡源本赛季的目标很简单也很现实,那就是留在中超,随着联赛的深入,保级弥战会变得越来越残忍,身经百战的朱炯深知这其中的道理,如何不把问题留在最后时刻才解决,是南昌最应该在现阶段考虑的,联赛战罢21轮南昌积下22分,朱炯的球队离上岸还很远。面对来访的西北狼,虽然综合实力不如对手,但恒源有自己的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赛前科萨火速取代了朱广沪成为新狼王,结果那一场比赛虽然科萨并未真正挂帅指挥,但这位功勋教头的回归首演却以0-3完败结束,新军有着心理上的优势,且陕西客场战绩不佳人尽皆知。但另一方面,一向不服输的科萨恐怕早就等着这天的到来。

  一次0-3的渊源,赋予了本场赣陕之战复仇之战的含义,科萨能否在新军主场找回颜面值得关注。对于南昌而言,自己主场战绩不佳一直是一块心病,不过上个主场完胜长春让球迷欣喜不已。另一边陕西队也是在上个客场打了翻身仗,在深足地盘上吃到下半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此役,谁能延续之前的势头将会决定比赛的结果。积分榜上南昌排名倒数第三,稍微不慎就会陷入泥潭,而几位外援的表现将会对整支球队起到决定性作用。因此,西北狼能否遏制住南昌箭头人物阿莱克斯,并且发挥出自身在中前场的控制优势,将会决定最终的赛果。

  一边苦于保级必须全力以赴,另一边西北狼来势汹汹目标直指三连胜,一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较量,西北狼客场一旦打出气势,新军凶多吉少。但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这也是一场陕西足球人的对话,南昌主帅朱炯与陕西足球并不陌生,而恒源队内大将赵作峻、叶张根等人都是陕西旧将,熟人相见并且必须分个高下,更为强大的西北狼未战已得先机。科萨如何调整,朱炯如何应战,今日晚间的赣陕之战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