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浐灞做客长沙欲取三连胜 科萨:千万不要太膨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30日05:13

  上轮完胜山东鲁能,让浐灞队的人气和士气达到本赛季开赛以来最高点。今日挑战长沙金德,浐灞队能否上演三连胜的疯狂,能否保持上轮的气势,成为此战的最大看点。

  科萨:千万不要太膨胀

  上轮力克山东,使浐灞队获得广泛好评。对此狼帅科萨有着清醒的认识,昨日他对记者说:“千万不能捧杀了球队,这个时候一定要低调。”科萨认为,上轮击败山东让中超各队见识了浐灞队的实力,对手势必会重视和充分研究浐灞队,这给浐灞队创造好成绩带来困难。“中超各个球队其实都不弱,任何对手都不能轻视。”科萨说。

  今日挑战长沙队,狼迷都期待着浐灞队能迎来三连胜,“我了解球迷的心态,但是三连胜谁也不敢保证,每一分都是我们拼出来的。”科萨说。对于对手长沙队,科萨也有着理智的评价:“这个对手的踢法比较硬朗,打法有点像青岛队,依靠防守反击战术。这场比赛人家是坐镇主场,占据了一些先天优势,我们要取得胜利并不容易。”上轮浐灞队占尽优势却只收获了一粒进球,锋无力成为困扰浐灞队继续前进的一大障碍,科萨也承认这是个难题,“我现在只能是尽可能去弥补,真正要解决要到休战期了。”据悉,与长沙队赛后,浐灞队将就地解散,科萨将从长沙返回塞尔维亚,6月8日他将在斯洛文尼亚与球队会合。

  客场菜地考验浐灞

  “这简直是一块菜地,场地简直太差了。”昨日下午,刚走进长沙贺龙体育场,浐灞队于海看到糟糕的场地,情不自禁地喊出声来。而狼帅科萨认为,糟糕的场地将限制浐灞队的技术发挥,“我们队主要是地面配合,但在这样的场地上难以打出应有的效果。”

  不久前,贺龙体育场刚进行过一场大型活动,由于对草皮缺乏应有的保护,这块原本质量很差的场地更加糟糕了,但这样的条件浐灞队不克服也没办法。昨日浐灞队下午3时左右才飞抵长沙,待到踩场时已经近6时,此次浐灞队有19名球员随队出征,球队的主将悉数抵湘,上轮的胜利让球员们信心爆棚,跃跃欲试。

  在两队交锋史上,浐灞队连续三个赛季都是在长沙获取一分。由郝伟执教的长沙队近况不佳,已经四轮不胜,积分跌至倒数第三。这支长沙队有一个很奇特的现象,同时保持着中超失球最少和进球最少两项纪录,这说明该队防守能力强悍,而进攻能力实属一般。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如何攻破长沙队的铁桶阵成为浐灞队的头号难题。从科萨的排兵布阵来看,今日他很可能延续上轮战鲁能的首发阵容,用毛剑卿作为锋线杀手,“希望小毛这次能抓住机会,为球队攻入关键进球。”一位俱乐部高层说,小毛本人也很期待在比赛中上演好戏,掩藏在小毛身后的曲波和于海也不可忽视。

  大批陕西球迷客场助阵

  从沈阳移民至长沙的金德队在当地并不受待见,球票大派送也没多少人看,当地电视台没有一家转播。不过这场长陕之战,咱们老陕无论如何也不会错过。今日大批狼迷将到客场助阵,而西安电视台也克服重重困难转播此战。

  浐灞队获取两连胜让陕西球迷十分兴奋,为了鼓励子弟兵打赢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战,在浐灞会员俱乐部副会长吴继智的带领下,今日百余名远征球迷将在现场为浐灞队呐喊助威,同时在长沙工作的陕西老乡和学生也加入其中,今日长沙主场将狼旗飘扬。过去几个赛季,每逢做客长沙,由于当地电视台没有一家转播,陕西球迷无法通过电视看到现场比赛。本报获悉,在浐灞俱乐部的大力帮助下,西安电视台克服许多困难,与湖南教育电视台达成一致,今日的这场长陕之战狼迷将有幸观看到现场直播。本报特派长沙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