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塞尔维亚3.1秒绝杀绝杀西班牙 东道主横扫晋级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5:20

  本报记者 李木子

  当西班牙小组赛即遭两场失利时,加索尔站出来说,即使是这样也无碍球队的最终夺冠。当塞尔维亚力压阿根廷获得小组第一时,也没有多少人对这支平均年龄23.5岁的队伍抱有太大的希望。不过昨天凌晨,他们92比89最后时刻绝杀西班牙,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的同时宣告了一个新势力的崛起。

  塞尔维亚报了去年欧锦赛一箭之仇。全队6人得分上双,维里科维奇和凯瑟杰各得17分,萨万诺维奇15分特奥多西奇在终场前3.1秒投中制胜三分,全场贡献12分。少了保罗·加索尔的西班牙无力卫冕。“西班牙炸弹”纳瓦罗拿下27分,加巴约萨18分,费尔南德斯13分。

  在2009年的欧锦赛上,塞尔维亚在决赛中以63比85惨败给西班牙。塞尔维亚全队对此耿耿于怀。

  此役,塞尔维亚队开场后就迅速占据优势,虽然在第三节一度因为失误和紧张被对手反超,但随后塞尔维亚队与卫冕冠军打起了肉搏战,并最终凭借3.1秒前的超远三分绝杀淘汰对手。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至今为止一场未败的东道主土耳其队以95比68横扫东欧劲旅斯洛文尼亚队,强势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