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国际帆船联合会将为青少年帆船世锦赛公开招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0日15:52

  据国际帆船联合会2010年9月8日讯:国际帆船联合会(ISAF)正在为2014ISAF青少年帆船世界锦标赛的主办权公开招标。

  ISAF青少年帆船世界锦标赛是ISAF历史最悠久的一项赛事,从1971年瑞典主办第一届世锦赛开始,每年举办一次。

  在过去40年里,该项赛事已在23个国家举行。第40届的比赛时间是从7月8日至17日,从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驶出。

  2011年青少年世锦赛将在克罗地亚的扎达尔举办,而之后2012年和2013年将分别在爱尔兰的都柏林湾和塞浦路斯的利马索尔举办。

  在雅典举行的2010年ISAF年会之前,ISAF正在申请主办从2014年开始的ISAF青少年帆船世界锦标赛。

  所有ISAF成员国当局(MNAs)被邀请投标这项顶级青少年赛事,截止时间为2010年10月15日。在希腊雅典举办的ISAF年会(2010年11月6日)会议期间,青少年世锦赛小组委员会将对这些投标做出评审。

  关于ISAF青少年世锦赛

  ISAF青少年帆船世界锦标赛是ISAF历史最悠久的一项赛事,从1971年瑞典主办第一届世锦赛开始,每年举办一次。

  它是青少年帆船史上最著名的锦标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2010年ISAF青少年世锦赛中,有来自59个国家的333个水手参加比赛。

  自2003年起,ISAF运动员参与项目(APP)通过提供资金和训练支持,帮助来自发展中航海国家的年青运动员参与ISAF青少年世锦赛。

  APP直接支持140多个水手的参与比赛,并帮助12个新国家参加锦标赛,从而进一步扩大了这项赛事的影响力。

  法国目前持有沃尔沃奖品,该奖品是颁发给每年在青少年世锦赛中表现最优秀的国家。(华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