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奥运夺金拉动帆船帆板项项目 参与人数明显上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2日05:00

  本报山东日照专电 总计7个比赛日的水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昨日在日照太公岛海域扬帆起航,450余名参赛运动员使之成为近几年最大规模的一次国内帆船帆板赛事。水上中心主管帆船帆板项目的运动一部部长姚新培告诉记者:“这是托了奥运会的福,殷剑在奥运会上为中国帆船帆板项目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后,全国参与这一项目的人数明显提升了。”

  据姚新培介绍,在帆船项目上,国家队的20多名选手基本都来了,因此竞技水准不会低。而帆板项目的国家队队员目前都在丹麦参加世界帆板锦标赛,所以参加这次水运会比赛的选手以新面孔居多。尽管成绩上会受到影响,但反过来讲,正是因为国家队队员不在,这些参赛队员才有了崭露头角的机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