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1-5遭横扫无缘八强 赛后心情差冷对媒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7:12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今年上海大师赛的奖金增至32.5万英镑,冠军奖金6万英镑。较第一年时翻了一番,世界台联的官员认为,这足够有吸引力了。但看起来,它对大腕儿们的吸引力还不够,仅仅两轮过后,墨菲、艾伯顿、亨得利、史蒂夫·戴维斯四位前世锦赛冠军也相继出局,阵容庞大的中国军团更是一个不剩,加上奥沙利文、希金斯两位巨星没来,今年的八强选手是:伯内特、马克·戴维斯、多特、柯普、卡特、史蒂文斯、马克·金和已订婚成功的塞尔比,这样的阵容是否有点无聊?

  未能重演大逆转

  和第一轮比赛一样,丁俊晖的手风依然不顺,很快被柯普逼到了1:4的绝境。但这一次,奇迹没有发生,惊天大逆转的好戏没能连续上演,丁俊晖只有看着“霰弹枪”晋级,与多特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开局先上手的倒是丁俊晖,68:18先下一局。但4杆完成55分,说明丁俊晖的手感依然不好。而后的比赛中,柯普又重点防范丁俊晖,即便进攻也都留有后招儿,结果便是丁俊晖即便逮着上手机会,也先得把球拉起来,才能开展进攻,这令他连续得分的机会大受限制。而柯普状态又明显高出一块儿,一杆72分,两次单杆接近50分,一下子就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3:1上。

  第5局,柯普又上手37分落袋,丁俊晖好不容易拿下32分后,白球摔袋制造严重失误,之后又一次击打绿球不进,彻底把自己推到了悬崖边。但柯普可不是金龙,2010年两次交手,丁俊晖全都输给了对方。性命攸关的第6局,柯普做出了斯诺克,丁俊晖连续打对了角度,但都差1厘米碰不上红球,连续罚分让丁俊晖距离胜利越来越远,最终柯普清台,拿到了145分。

  小丁输球心情低落

  赛后第一时间接受负责本场解说的译男现场采访,丁俊晖虽说按时来了,可整个采访中眼神一直不安定地看向旁边,显然他一时还没能从失败的沮丧中走出来。接着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丁俊晖也是一脸的无奈,“前几局没有太大的失误。有时候就这样,只有一条路给你打,打完以后你还肯定会给他留下机会,这是注定会这样的。 ”对于自己的表现,丁俊晖评价:“总之失误是有的。我觉得昨天也是有很多失误,今天也是有很多失误。我只希望今天能够打好一点,但是今天确实没打好……我不知道手感差是否跟休息有关,这是我第一个比赛,我不会要求太高。我也不会在后面的比赛中给自己太多压力。 ”

  接着,心情低落的丁俊晖评价比赛更心不在焉——第五局绿球没打进,为什么? “就是没打进。 ”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吃饭。”眼见气氛越来越冷,还是翻译出面结束了这场尴尬的发布会。稍后接受采访的柯普当然有问必答:“今天我打得非常好,可以给自己满分,而且打的时候没有很多的失误。对手不是一个特别容易对付的一个人。”柯普认为丁俊晖本场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