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柯普淘汰戴维斯或战丁俊晖 展望下场直言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8日20: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8日,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老球王”戴维斯以3比5被柯普淘汰出局,虽然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一度把比分扳成3平,但最终还是没能笑到最后。下一轮,柯普很可能将对阵丁俊晖。展望下一轮比赛,柯普坦言已经背上了压力,他说“到时肯定万众瞩目”。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柯普对阵老将戴维斯,经过八局苦战后,柯普笑到了最后。其实,今天的比赛里,戴维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一度把比分扳成3平,并且在后两局也有取胜机会,可惜岁月不饶人,老将始终无法把攻势延续以致胜,最终被柯普胜出。如此一来,柯普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丁俊晖与金龙的胜者。

  赛后,输球的戴维斯心情郁闷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柯普在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时,他认为自己也是赢得有些运气成分。“今天是一场比较重大的比赛,可惜这场比赛我打得并不是很好,对手今天表现也不太好,他有些机会的,但是没有把握住。对我来说,赢了比赛,我还是很高兴的。”柯普在发布会上说。

  柯普给人印象深刻,在2008年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柯普曾在与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今天的赛后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到何时能再打出147分时,柯普低调地表示:“作为我来说,我当然希望能再打出147分,不过要再打出147分,我恐怕还得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球技。”

  目前,丁俊晖与金龙的比赛正在进行中,赢者将在下一轮对阵柯普,而丁俊晖的赢面较大。展望下一轮或许将迎战丁俊晖,柯普表示,“我跟丁之前有过很多交手,我俩年纪也差不多,相信届时这场比赛一定万众瞩目,现场会来很多观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