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柯普5-2胜多特晋级4强 天气糟糕需发挥最佳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10日17:21
    搜狐体育讯 
组图:柯普休息间隙玩弄手指 多特神情有些失落

  9月10日,刚刚在昨天战胜丁俊晖晋级八强的柯普在今天的比赛中更进一步,5-2战胜前世界冠军多特,顶替希金斯参赛的柯普向冠军宝座再进一步。

  在昨晚的比赛中,柯普向人们展现了强大的实力,5-1战胜小晖绝不是偶然,在两人此前的交战史上,柯普就以3胜1负的战绩遥遥领先。在那场比赛后,柯普表示,自己正在逐渐进入状态,希望下一场打得更好。

  今天的比赛,柯普再次让人们看到了他超强的进攻实力,5-2战胜前世界冠军多特后,他离自己的冠军梦又近了一步。赛后,这位顶替希金斯出任种子参赛的选手显得十分兴奋,“进入半决赛非常高兴”。

  与昨天的对手丁俊晖一样,多特今天的表现也不能令人满意,频频出现的失误让柯普一次次轻松上手,柯普说,“这次打球大家都是比较艰难,球台很慢,很黏,必须打的必须重,才能打到相应位置”。

  对于天气因素的抱怨从开赛以来就一直存在,不过天气因素对大家都是公平的,柯普说,“大家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我很清楚地告诉自己这一点,在大家条件都很糟的情况下,自己就要发挥出最佳的水平,这样才能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