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希金斯轻取多特 威廉姆斯零封对手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29日06: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最后三场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零封淘汰了傅家俊的希金森,希金斯5-1轻取多特,塞尔比5-3力克马克金成功晋级第三轮。

  威廉姆斯5-0希金森

  “金左手”威廉姆斯最近几个赛季表现不够理想,和同为75三杰的奥沙利文、希金斯相比,状态上有着天壤之别。本赛季威廉姆斯稍有起色,大奖赛曾经打进半决赛,本届威尔士赛威廉姆斯主场作战,同时也是该项赛事唯一一位夺得过冠军的本土选手。希金森本届威尔士赛状态不错,首轮比赛击败香港名将傅家俊,但面对威廉姆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

  首局比赛开始,威廉姆斯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通过出色的防守占据主动,71-2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进攻火力开始发威,单杆拿下66分后成功胜出这局。第三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单杆再得75分零封对手,总比分3-0领先而且前三局希金森总共只拿下了5分。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森进攻稍有起色,但仅仅拿下38分,随后威廉姆斯单杆拿下68分胜出这局。第五局比赛中,威廉姆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89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对手晋级。

  希金斯5-1多特

  希金斯最近几个赛季状态非常不错,三个赛季中两次拿下世锦赛冠军,本赛季前三站排名赛至少打进半决赛,是本届威尔士赛夺冠热门。前世锦赛冠军多特状态低迷,早已经跌出顶尖选手行列,对战希金斯胜算不大。

  首局比赛希金斯就展示了良好的状态,单杆拿下54分成功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多特状态有所回升,72-31扳回一分。第三局比赛中,希金斯单杆拿下64分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中,尽管多特单杆拿下50分,但希金斯状态更佳,70-5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希金斯两杆拿下91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希金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70-42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淘汰多特。

  塞尔比5-3马克金

  塞尔比最近状态不错,不久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决赛逆转奥沙利文夺冠,三年内两次拿下大师赛冠军,而在威尔士上塞尔比也有美好的回忆,个人唯一一次排名赛冠军正是在该项赛事上获得。前面的比赛中塞尔比轻取特鲁姆普,而马克金则是击败坎贝尔晋级,双方实力上存在差距,马克金想要晋级难度不小。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在这局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关键之后塞尔比的进攻失误给了对手机会,马克金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逐渐找到手感,83-32成功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进攻火力开始发威,在胶着状态中率先找到机会上手,单杆拿下4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马克金率先上手,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塞尔比抓住机会单杆拿下8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马克金在这局开始占据主动,单杆拿下45分后胜出这局,随后第六局比赛中,马克金68-21再胜一局,将总比分追成3-3平。连丢两局后塞尔比重新调整状态,第七局比赛中,单杆打出63分胜出这局拿到赛点,随后第八局比赛中,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71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3将马克金淘汰出局。(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