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韩公政豪言将在工体正名 盼周海滨促成双喜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0日2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0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17点30分,山东鲁能来到工体进行了踩场训练。在京鲁大战前,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鲁能要在工体证明自己,比赛意义超过3分。

鲁能两大高层督训(查看组图)

  韩公政在赛前解析了两队目前的情况,他也为球队在阵容上的损失表示了担心,“我们两队没有谁强谁弱,国安近期只是调子比较低。我们伤病球员都好了,但都是刚刚好,不在最好的状态。还有国家队和国奥队回来的,加上周海滨和安塔尔。我们现在有人,但能不能出力很难讲,不是他们不想出力,而是能不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

  鲁能已经9年未在客场取胜,韩公政表示鲁能要在工体证明自己,“比赛只是3分,但重要是因为两个队伍的比赛一直是联赛中看点比较多的,所以不单单是3分的意义。两队都想在场地上证明自己,我们在北京主场这么多年没占过便宜。去年他们是冠军,但在我们的主场出了问题,他们希望通过比赛树立自己的信心,进一步证明自己。大家都抱着要一个好的过程和一个好的结果的心态。”

  目前鲁能有6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韩公政不忘给队员敲警钟,“一方面给球队拧螺丝,一方面给球员泼冷水。我们现在是有些优势,但优势不是特别明显,联赛还有9轮,中间什么情况都可能出现。”谈到周海滨初为人父,韩公政说,“这是一个好彩头,大家也都替他高兴。希望这个喜事能引来我们的第二喜,大家也都想促成双喜临门的佳话。”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