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广州亚运火炬将在哈尔滨长春山东进行展示传递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0日22:25

    新华社广州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从亚组委亚运火炬传递运行中心获悉,广州亚运火炬传递将突破原定仅在广东省内21个地级市传递的计划,增加在哈尔滨、长春和山东海阳的展示性传递活动。

    按照调整后的亚运火炬传递方案,亚运会圣火采集暨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将于10月9日在北京天坛公园举行。10月11日至12日,亚运火炬将在哈尔滨、长春和山东海阳三地举行展示性传递活动。13日,亚运火炬再度回到广东,依次在珠海、东莞、深圳、惠州等市进行传递。

    11月2日,亚运火炬将抵达主办城市广州,广州将在市政府门前广场举行迎圣火仪式。随后,亚运火炬将在广州的12个区(县级市)进行传递。

    据介绍,拟定于火炬传递期间,分别在中山、湛江、广州三个市举办“星光璀璨迎火炬”、“青春活力耀亚运”以及“激情亚运嘉年华”三场晚会。

    目前,亚运火炬手的选拔工作正在进行,选拔名单将于本月公布。(完)2010/09/10 22: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