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2010广州亚运会营销推介会 > 亚运会营销推介会新闻

高敏曾任北京亚运会火炬手 别样眼光看广州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10日00:13
跳水奥运冠军高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9日广州报道) 作为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火炬手,亚运会对于“跳水皇后”高敏来说,自然有着别样的意义。回忆起当时那一刻时,高敏坦言:“作为一名中国运动员,能够在北京点燃亚运圣火,这对于我来说是一辈子的荣誉。”

  北京时间9月9日,搜狐公司在广州隆重举行2010年广州亚运会报道战略发布。本次发布会公布了以原创情景脱口秀《乔加大腕》领衔的搜狐亚运报道战略,介绍了搜狐在新媒体体育营销的各种创新。央视名嘴韩乔生、跳水皇后高敏、体操名将莫慧兰等体育界名人与会,各方合作伙伴和业界专家共同探讨亚运会体育营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一起分享互联网体育营销的经验和智慧。

  尽管1986年的时候已经在游泳世锦赛上获得首枚金牌,但直到1990年,高敏才首次参加亚运会。没想到,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她,竟然能得到成为火炬手的荣誉。在搜狐亚运会报道战略发布仪式上,高敏对自己的这段经历也进行了一番回顾。

  “我是一直到开幕式前一天,到了总局,才知道自己已经被选为了第二天开幕式的火炬手。那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亚运会,我一出场,所有的观众都起来举手了。这与跳水完全不同,因为跳水前,观众是要保持安静的。他们一鼓掌,我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了,当时就傻了。”高敏回忆道,“后来那届亚运会我获得了三枚金牌,我就真正感觉到作为一名运动员,能在本土参加比赛、并且获得成绩的荣誉。”

  对于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高敏表示自己丝毫不对中国代表团会蝉联金牌榜第一表示怀疑,她看重的则是这是一个国家培养年轻选手的绝好机会。“亚运会是个‘花心‘的地方,会有很多年轻的面孔涌现出来,希望年轻选手们也能把握好这次机会,获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