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柔道世锦赛法韩希各获一金牌 中国选手早遭淘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0日22:21

     新华社东京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杰)柔道世锦赛10日在东京进入第二天,法国队继首日夺得一个冠军之后再下一城,韩国与希腊也分别获得一枚金牌。中国选手则早早遭到淘汰。

    当日共进行了男子81公斤级和90公斤级以及女子70公斤级三个级别的比赛。男子81公斤级中,韩国选手金宰范击败日本老将高松正裕等人后挺进决赛,并以一个有技令决赛中的巴西对手“突然死亡”,获得冠军。

    男子90公斤级比赛,奥运冠军、希腊选手伊利亚迪斯先是击败了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选手小野卓志,决赛中又让另一名东道主选手西山大希的夺冠梦想破灭。

    女子70公斤级比赛,北京奥运冠军法国选手德科斯与匈牙利选手梅萨罗什对阵4分6秒,终于德科斯施展出自己的绝技投技,用一本舀下了对手,获得冠军。

    中国当日共派出2男2女参加男子81公斤级和女子70公斤级比赛,但因实力逊于对手,无人能够晋级复活赛。(完)2010/09/10 22: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