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蒙古国总理贺巴特琪琪格夺世界摔跤锦标赛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0日22:18

     新华社乌兰巴托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阿斯钢)10日,蒙古国总理苏赫巴托尔·巴特包勒德致电,正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参加世界摔跤锦标赛的蒙古国体育代表团,热烈祝贺巴特琪琪格勇夺女子自由式摔跤59公斤级金牌。

    巴特包勒德在贺电中说:“在此,我谨代表蒙古国政府和个人,向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摔跤锦标赛上,勇夺女子自由式摔跤金牌的巴特琪琪格及蒙古国自由式摔跤代表团所有成员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巴特包勒德说,我国运动员不久前在新加坡青奥会上夺得两枚金牌,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祖国和人民再次自豪地听到了从莫斯科传来的喜讯。

    巴特包勒德说,我相信巴特琪琪格勇于拼搏的精神将会激励无数爱好体育运动的蒙古国青少年,励志成为世界冠军。

    据蒙古国国家体育局新闻发言人介绍,在当天举行的女子自由式摔跤59公斤级最后一轮比赛中,年仅20岁的巴特琪琪格战胜中国山西选手张兰夺得该级别冠军。

    1975年,蒙古国运动员曾夺得3枚男子自由式摔跤世锦赛金牌,此后蒙古国运动员一直与自由式摔跤世锦赛金牌无缘。巴特琪琪格夺得的金牌是蒙古国时隔35年后首夺摔跤世锦赛金牌,也是蒙古国历史上第一枚女子自由式摔跤金牌。(完)2010/09/10 22: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