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塞尔比卡特对决 黑马演大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1日03:23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将于9月11日进行,幸存的两大夺冠热门卡特和塞尔比碰面,黑马伯内特挑战状态正佳的科普,展开“詹米”大战。

  本次上海大师赛再次成为爆冷的温床,新科世界冠军罗伯逊、上赛季积分第一的丁俊晖,以及中生代佼佼者墨菲和马奎尔等夺冠热门相继落马。再加上奥沙利文退赛和希金斯禁赛,四强选手显得有些星光暗淡。

  世界排名第四的卡特是四强中排名最高的球手,他曾经获得过世锦赛亚军,并有一次排名冠军的经历。本次赛事前两轮,卡特没有遇到强手顺利闯关,1/4决赛则险胜了一路淘汰两大种子梁文博和墨菲的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塞尔比是80后球手中一流球手,如今的世界排名是第八位,他的晋级之路同样比较平坦。但在半决赛中,两位四强中排名最高的球手将展开对决,似乎是一场提前进行的决赛。

  绰号“散弹枪”的詹米-科普是一位很有天赋的快枪手,也是年轻一代的杰出代表,近两年的战绩稳步提升,打出过满分147,最好成绩是排名赛亚军,而且两大壮举都是在中国完成的。

  本次赛事科普的状态极佳,先后淘汰了戴维斯、丁俊会和多特跻身半决赛。而他的对手则是最大的黑马伯内特。后者的世界排名只有44位,职业生涯最大的亮点是曾经打出过单杆148分。

  非常有趣的是,两位闯入四强的冷门名字都叫詹米,因而这场比赛也可以称作“詹米大战”。(陈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