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立陶宛三分浇灭阿根廷 半决赛将战夺冠热门梦九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1日06:52

  晨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专电(特派记者 亢雪松)继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提前出局后,劲旅阿根廷队昨天也倒在四强门外,他们在土耳其世锦赛1/4决赛中,以85比104不敌立陶宛队。

  开场后,两队力拼防守,立陶宛队的联防几乎令人窒息,不过阿根廷队也将对手逼得难以接近篮下,于是两队展开外线对攻战。立陶宛队手感热得出奇,首节比赛他们三分球4投全中,以28比18领先。上半场,立陶宛队三分球10投8中,命中率高达80%,阿根廷队则为9投0中。上半场,立陶宛队50比30领先。易边后他们的防守强度未见减弱,在内线得分难分高下的情况下,立陶宛队凭借三分远投淘汰掉阿根廷队。半决赛,立陶宛队将迎战夺冠热门美国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