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 小巨人姚明为休斯顿助威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11日07:59

  

  姚明为休斯顿助威

  早报讯 在中国国内争吵着是否该申办世界杯之时,正在休斯顿备战新赛季的姚明已经加入到了美国申办世界杯的行列中,日前,他表示支持休斯顿成为主办城市之一。

  由于姚明巨大的影响力,美国足坛邀请他跨界为申办世界杯出力,姚明也欣然配合,他表示:“我觉得休斯顿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大都市,这里的居民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等世界各地,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如果休斯顿能成为2018年或者2022年世界杯的承办城市的话。”

  今年南非世界杯期间,英格兰媒体就爆出,美国足协主席古拉提在南非活动,准备在2022年使足球重回美国。而美国足协的计划,其实早在一年半之前就开始运作。

  同时在中国国内,包括足球掌门韦迪在内的足球界人士都表示希望能申办2026年世界杯,如果美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成功的话,2026年世界杯极有可能落户亚洲,中国将是有力争夺者。一旦国内决心申办,不知道姚明是否会成为申办大使,也为祖国的足球事业出把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