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替补被火箭送走 休斯顿宁愿倒贴100万美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30日08:30

  晨报记者陈志强 实习生林晟捷报道 在28日晚上的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首轮中,火箭队的替补中锋安德森最后时刻的上篮绝杀了中国队,但第二天他就收到了坏消息:火箭队将他交易到了猛龙队,得到的是2015年有保护的次轮选秀权,这位姚明的替补被迫离开了休斯顿火箭。

  火箭队在这桩交易中不仅什么都没有得到,而且还倒贴100万美元——也就是送给猛龙队100万美元。火箭队只是为了能够节省下来大概400万美元的奢侈税以及工资支出。安德森上赛季被火箭当作“救火队员”引进,来弥补火箭的空缺,但他从欧洲联赛加盟火箭后,始终无法融入NBA的节奏,场均5.8分和3.3个篮板的糟糕成绩让他难以得到重用,常规赛尾声受伤后更是难有出场机会,此番被送走实是大势所趋。或许是受到这一消息的影响,昨天的斯坦科维奇杯第二轮中,虽然澳大利亚险胜斯洛文尼亚,但安德森却只拿到了6分。

  不过被火箭放弃,对安德森来说未必是坏消息,在姚明逐渐健康、火箭签下布拉德·米勒之后,火箭留给他的上场空间已经越来越狭窄。反倒是猛龙一方,波什的离开使猛龙内线人才吃紧,“安德森是一名技巧不错的大个球员,可以在替补中锋位置上给我们提供保障。”猛龙队总裁兼总经理科朗吉洛向媒体表示,同时安德森也能依靠自身经验帮助这支年轻的球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