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立陶宛首发PK:四位置势均力敌 梦九迎恶战

01、组织后卫
1/5

01、组织后卫

2010年09月11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1日,土耳其世锦赛终于即将达到最后的高潮,两场备受关注的半决赛将在夜间举行,美国将迎来表现强势的立陶宛队,这将成为一场焦点之战。以下是两队的首发对比:

  组织后卫:比卢普斯VS卡尔涅蒂斯

  在两队中,比卢普斯和卡尔涅蒂斯的作用和地位都极其相似,两人都有出色的得分能力,掌控全局的能力,关键时刻得分的能力,在各项数据上,两人也难分伯仲,比卢普斯场均砍下11.6分、1.7个篮板、1.4次助攻,卡尔涅蒂斯也有9.1分、2.9个篮板和3.4次助攻,两人正面对话,想必也会争得死去活来。

  (PPG:场均得分,RPG:场均篮板,ORPG:场均进攻篮板,DRPG:防守篮板,ASPG:场均助攻,FG2P:投篮命中率,FG3P:3分命中率,FT:罚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