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国梦九或面临最严峻考验 立陶宛为俄罗斯复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3:42

  立陶宛为俄罗斯复仇梦九

  美国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了俄罗斯,和爆冷战胜阿根廷的立陶宛相遇在半决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梦九将要面临开赛以来最为严峻的考验,立陶宛有能力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美国和俄罗斯的比赛中,杜兰特的发挥很抢眼,几乎是以一己之力让对手绝望。不过在上半场的比赛,俄罗斯还是给美国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依靠着多变的战术,美国才涉险过关。然而在抢篮板球和防守上,美国出现的漏洞太大了,这也是他们的危机所在。

  立陶宛堪称本届世锦赛的黑马,因为他们一直很低调。不过小组赛全胜,再加上淘汰赛的出色表现,他们的整体实力有些恐怖,典型的团队篮球风格。防守积极,得分点很平均,让对手往往难以防范。立陶宛也不缺大赛的经验,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得很老练。

  双方最近两年有过两次交锋,不过美国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世锦赛前的热身赛,美国也是77-6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应该说美国球员在心理上还是占据优势,实力上也要强于对手。淘汰赛对双方的心态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相信本场比赛很可能是场拉锯战,比拼是双方的耐心和斗志。看好立陶宛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为俄罗斯完成复仇。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