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中国男篮亚运会热身赛程初定 国庆之后三战巴西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9月11日16:21

  本报讯 刚刚从土耳其返回国内的中国男篮周日将在北京重新集结,而中国篮协昨日也公布了男篮的亚运热身赛程。“十·一”国庆之后,中国男篮将同巴西男篮进行三场对抗赛,为11月份开幕的广州亚运会进行热身。

  这三场比赛将分别在河南济源、山西晋城和河南许昌举行(日期待定)。不过届时前来参赛的是否巴西一队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前为备战世锦赛中国男篮也进行过类似的国际对抗赛,但最终前来的只是阿根廷三队、立陶宛二队等对手。

  如果最终前来参赛的是巴西正牌国家队,那将是中国男篮绝佳的热身对手。本届世锦赛,巴西队在1/8决赛中4分惜败给阿根廷队,小组赛中曾先后战胜伊朗、突尼斯和克罗地亚,与美国队激战到最后一刻也只输两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