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斯科拉状态不佳阿根廷出局 小国立陶宛有大作为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9月11日16:29

  阿根廷85:104立陶宛

  斯科拉捋了捋湿漉漉的头发,呆呆地站在场地中央。他或许从没想到过失败,即便想过,也不该是这样的惨败。但阿根廷偏偏就是如此不济,在八强战中以85:104轻易向立陶宛缴械投降。此前连续五场比赛得分30+、场均贡献30.3分和8.3个篮板的斯科拉,最终只得到了13分和4个篮板。

  世锦赛得分王手感全失

  阿根廷或许已经把全部体能都耗在了同巴西的那场“南美洲德比战”上。与青年近卫军立陶宛一战,手脚都比对手慢了不少。

  没有吉诺比利、没有诺西奥尼,阿根廷依然是本届世锦赛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最多32分的分差被他们倔强地缩小到19分,但无法改写阿根廷惨淡出局的结局。本以为斯科拉可以让阿根廷与立陶宛的比赛成为一场焦点战,没想到场上局势竟然是如此一边倒。比赛结束后,出现在混合区的斯科拉神情落寞,他连连说不,说球队并不累,说不知道到底输在哪儿。

  “这是一个悲伤的晚上。很显然,他们打得比我们好,他们成为了获胜者。恭喜他们。”斯科拉没有再说话,头也不回地离开。

  搞定斯科拉=搞定阿根廷

  斯科拉不知道,阿根廷的失败,或许就是对于自己的过分依赖。这场他16投仅5中,只拿下13分,全无前几场比赛的风采。克雷扎说得没错,“我们知道如果想获胜,就必须要阻止斯科拉。今天晚上,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斯科拉最终的数据定格在场均27.9分和7.7篮板,领先杜兰特整整8分,依然是当之无愧的世锦赛得分王。但熟悉斯科拉的人们都知道,他要的是胜利,这些数字对他没有丝毫意义。杜兰特曾说,很想在半决赛里和斯科拉过过招,现在他要失望了。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