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平常心对待天王山之战 提醒队员勿分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6:30

  本报记者胡建明

  球员们在场内热火朝天地练着,鲁能俱乐部两大巨头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则站在远离草坪的地方,紧盯着场内的情况窃窃私语。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不亚于一场冠军争夺战。但越是在关键时刻,鲁能俱乐部高层越需要冷静,“我们现在千万不能想着战胜对手后会怎么样,而是要时刻提醒自己,比赛中,我们打得被动了该怎么办?”

  韩公政说,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都非常关键。在这种情况下,北京国安队绝对不会让鲁能轻轻松松迈过这道坎。“这场比赛不仅仅关系到北京国安队的排名,更是关系到他们的荣誉。客场输给了我们,回到主场,他们一定会全力证明自己。”韩公政说,好几天之前,俱乐部就再三告诫队员们,一定要做好打攻坚战的准备。

  “我们反复提醒队员们,备战这场比赛一定不要太自负,过去我们有过很多这样的例子。北京国安队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越是碰到强大的对手,他们越会有好的发挥。所以,我们再三提醒队员们,一定不要考虑战胜对手后会怎么样,而是要时刻提醒自己,我们打得被动了,该怎么办?”

  “从双方目前的实力对比看,两队水平相差无几,谁胜谁负,关键要看队员们的临场发挥和教练员的临场指挥如何了。”韩公政强调说:“这必将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恶战,谁先放松了,谁就会受到惩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