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成足客场狂胜暂登顶 广东赢下保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9月11日21:33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21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今天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4-0大胜安徽九方为冲超奠定坚实基础,另外三场比赛延边1-0上海中邦豪取主场5连胜,广东日之泉2-1北京理工赢下保级路上关键战役,湖北绿茵3-1湖南湘涛。

  湖北绿茵3-1湖南湘涛

  由于双方均基本上失去了冲超希望,两湖之间的升班马对决,更大程度上将决定谁更有希望进入中甲前三名,从而为明年的冲超比拼积攒人气和心理优势。双方上半程首回合战成0-0互交白卷,伴随着新东家的介入,不差钱的湖北队将更加抖擞精神迎接后面的每一场比赛。相反,由于连续遭遇郁闷,湖南这匹曾经的黑马如今也是形单影只。比赛上半场,湖北队就由外援大巴、姚翰林攻入两球,下半场周燎锦上添花,帮助湖北队以3-1击败湖南,主场取得大胜。

  广东日之泉2-1北京理工

  这是两位保级难兄难弟之间的死掐。赛前,理工位列副班长,可谓苦海无边;而日之泉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虽然比学生军团排名高出3位,但积分其实也就一场比赛的胜负而已。从某种意义来说,这场比赛是理工的保级天王山之战。一旦客场绝地反击全取三分,那么保级最后的争夺将变的异常惨烈诡异。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思华单刀赴会得手,首开纪录。第87分钟,思华梅开二度点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88分钟,武方虎的头球攻门得手,为北理工挽回一点面子。最终,广东日之泉在主场2-1战胜北京理工,赢下保级路上关键一役。

  安徽九方0-4成都谢菲联

  上轮比赛轮空,不知道成都是否养足了精神来挑战安徽?赛前成都11胜6平1负积39分排名榜首,而安徽队7胜3负9平24分仍然没有宣告保级成功。上半程成都主场作战,曾经以4-0狂屠对手。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成都队16号王存禁区外远射破门。第53分钟,成都队禁区内摔倒获得点球机会,3号刘宇主罚点球轻松命中。比赛第7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刘宇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0。第81分钟,成都队邹鹏锦上添花。最终,凭借着刘宇的梅开二度,成都谢菲联队客场4-0狂胜对手,在冲超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延边1-0上海中邦

  上轮客场战胜学生军团后,延边基本宣布保级成功。相比之下,只积可怜13分的中邦仍然是降级大热门。上轮客场遭遇八喜斩杀后,情况更加令人忧虑。没有趁着副班长输球拉开差距,相反却为八喜奉送3分。上海中邦的保级形势已经十分严峻仅比积分垫底的北理工多出1分,而延边主场又十分强势,仅输过一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许波前场左路边线附近得球,浦东球员犯规送给延边队一个任意球,裴育文主罚,皮球速度快弧线低,埋伏在禁区前点的朴成奋力跳起争到落点头球后摆攻门,皮球越过门将窜入球网。这是朴成在正式比赛中为延边队打入的第一粒头球,也为延边队本场比赛立下“头功”。最终,延边1-0力克浦东中邦,豪取主场5连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