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保级解析:24分生死线 理工严峻两队赛程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9月06日07:17

  中邦日之泉如何突围

  中甲联赛第19轮,中邦和八喜都经历了德比战役,结果两队都输掉了比赛,特别是对于中邦来说,由于保级对手北京理工以及广东日之泉都赢球,中邦的处境变得更加困难。无锡中邦现在排名倒数第三,积分只有13,但是他们保级的希望却不是最渺小的。因为最后一轮他们主场迎战可能已经提前降级的北京理工,拿到3分并非是不可能的。赛程方面,相比北京理工的魔鬼赛程,最后阶段遭遇湖北绿茵、延边、湖南湘涛这样的生死无忧球队,对于保级的帮助无疑最大。如果他们的积分同样可以达到24分,那么保级的希望将大大增加,一旦其他的几支球队犯错,球队就可能最后时刻完成保级逆转。

  另外一支陷入保级泥潭的球队——广东日之泉,以去年全运会为班底的球员。年龄结构不是很合理,大多数球员都非常年轻,都需要时间去成长。广东队目前的窘境也可以说是年轻球员成长的代价。下一轮,日之泉将在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应该说,这一场比赛决定着两队本赛季的走势,也将左右四支保级军团的命运。随后与广州恒大、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很可能成为抢分战役,穗蓉两队早早确定中超名额,最后阶段恐怕心思也不会放到比赛之上。所以对于日之泉来说,机会已经给他们了,关键是能否自己把握住。(搜狐体育 何房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