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透露蔡赟腿伤无碍 缺席训练但参加大师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1日20:35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11日透露,日前摔伤的男双名将蔡赟已无大碍,将参加在江苏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在8日的红牛·中国羽毛球队2010世锦赛庆功宴上,蔡赟登台时不慎摔倒,一条腿踩入水池,手掌和小腿均被磕破。此后,蔡赟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了宴会现场。据了解,蔡赟被送到医院后接受了检查,医生称其小腿迎面骨外伤,但并无大碍。当时中国羽毛球队男双组教练张军表示,为了稳妥起见,会让蔡赟先养伤。因此,蔡赟可能会缺席将于9月14日至19日在江苏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不过,据李永波透露,蔡赟只是皮外伤,已无大碍,只是缺席了两天的训练,肯定会参加大师赛。

    蔡赟此前接受采访时称,中国队男双形势越来越好,目前有三对男双排名世界前16位。已经三度加冕世锦赛的他认为自己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好状态,延长运动寿命,减少伤病,朝着2012年奥运会的终极目标迈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