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卡特连胜六局让塞尔比无奈 对战伯内特有望冲冠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12日00:35
组图:卡特场上抠眼屎不雅 塞尔比坐球台上击球

  MY147讯 6-2,卡特赢下了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卡特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一鼓作气连胜六局,将比赛的胜利揽入怀中。强势晋级的卡特将在明天的决赛中与伯内特一争高下,卡特有望拿下新赛季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为整个赛季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在新闻发布会上,输球的塞尔比首先出现,从他的脸上还是能看出一丝无奈。“也没什么好说的,对手打得非常好。第三局有一些机会,如果打成3-0,那结果就不知道是什么样了。从我看来,我今天没犯很大的错误,只是对手抓得非常好。”塞尔比对于今天的比赛也是相当的无奈,开局对塞尔比来说无疑是美好的,但结局却是如此惨淡。

  塞尔比离开新闻发布会后,卡特满脸微笑的走了进来。“这场比赛是场非常好的比赛,我在0-2的时候逆转,给了自己很大信心,后半场打得非常好,安全球做得非常好,能进下一轮非常高兴。”

  当台下记者在提问时,卡特更是难以抑制自己的兴奋之情,一直面露笑容。对于明天的对手伯内特,卡特表示之前从未与对方交手过,“希望自己尽量打好,享受比赛的过程。”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卡特更是前所未有地用中文向大家说了声“谢谢”才离开现场。

  明天过后,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冠军就将产生,无论是卡特还是伯内特夺冠,本届的上海大师赛都能给他们带来了美好的回忆,希望他们能带着这段美好的记忆,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MY147 小超)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