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回德甲遭打击 内侧韧带重伤恐蹈南非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9月12日01:31
巴拉克内侧韧带重伤,第31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第三轮勒沃库森和汉诺威96的比赛中,勒沃库森非但没能全取三分,更重要的是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巴拉克还在比赛中受伤,初步诊断为内侧副韧带受伤。勒沃库森俱乐部并未透露巴拉克将休战多久,但根据伤情判断,德国国家队队长很难在最近复出。

  “他的膝盖受到了撞击,”勒沃库森主教练海因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以内侧的韧带受了伤,我们只是希望不要有更大的问题。”无论是内伤还是外伤,当时的情况就是,33岁的巴拉克在与汉诺威96球员平托争抢后受伤倒地,只能立刻被移到场边接受治疗,在巴拉克受伤几分钟后,勒沃库森被对手攻破球门。

  海因克斯在赛后说,他们将会利用核磁共振确定巴拉克的伤势。在早些时候,巴拉克就因为受伤而缺席了南非世界杯,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接受ZDF采访的时候,这位老将表示:“我很害怕,我不希望那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最终在巴拉克缺席的情况下,勒沃库森2-2与对手战平,虽然巴拉克提前下场,但是海因斯克对德国队长的表现感到满意:“他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不错,让球队感到很安全。”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