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2-1北理工 亚运足球测试赛圆满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01: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据新快报) (记者 叶慧)昨天,广东日之泉对北京理工一战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东较场)进行,最终粤军凭借席尔瓦的梅开二度,2∶1险胜保级对手北理工,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以6分排在降级区之外的广东日之泉保级形势大好。

  本场比赛是“活力广州”亚运系列测试赛之一。本次测试赛按照《广州亚运会竞赛场馆通用政策与规范》和《场馆运行手册》等规范要求,有侧重地检验了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运行团队的运行情况,主要测试演练的是竞赛、体育展示、场馆安保、观众服务四项内容。

  亚运会期间,省体育场肩负着8天之内连打15场足球赛的任务,为此本次测试赛对省体育场整个运行团队来说是一次重要的考验。昨天的测试赛按亚运赛时最高标准配置安保力量,并与外围安保力量实现“无缝对接”。安全防范、安保设施、通信指挥、图像监控、安检系统、证件查验等系统开始运行。兴奋剂检查、礼宾、交通、餐饮服务、医疗卫生、场馆保障、赞助商服务与票务、综合事务、观众服务、媒体运行、新闻宣传、人力资源等业务口与221名志愿者也有针对性地进行模拟测试和演练。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广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邹云标等领导观摩了昨天的测试赛。广州亚组委竞赛部、宣传部、外联部、庆典和文化活动部、安全保卫部、志愿者部、信息技术部、场馆器材部等部门和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场馆团队有关领导都参加了测试赛。

  据悉,本着“节俭办亚运”的原则,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维修改造工程也将于近期全面完工,形象景观工程即将全面铺开。享有“岭南体育文化活化石”“海上丝绸之路体育文化驿站”“奥林匹克体育文化传播地”“省运会发祥地”“历史人物风云际会的地方”“女子足球世界杯诞生地”等美誉的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将成为中国人民传递友谊、促进亚洲和谐的舞台。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